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市场营销专业进行产学合作新探索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阅读:82

20192月27日,市场营销专业为探索产学合作的新模式,特邀名创优品集团联华华商集团来我校举行实习招聘宣讲会。我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有相关就业意向的同学聆听了会议。

首先,学习发展主管林森雄向同学们介绍了名创优品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内容。经过宣传,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内容、团队氛围以及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的认识。此外,根据自身情况,同学们还对薪酬体系、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也获得了满意的答复。

随后,联华华商集团人力资源部余辰向出席的同学们介绍了联华华商集团的发展历程、工作岗位和岗前培训等情况,以方便学生了解企业、融入企业。通过初步的交流,学生对联华华商集团增进了了解,并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未来的工作方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机会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也使得自己在后面的学习过程中更有针对性,为日后的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市场营销专业一贯重视产学合作,积极探索校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本次实习招聘,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新的探索,为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提供了一个新的机遇,为邀请企业参与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中来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文/沈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