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阅读:101

2019年3月5日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在6509观看了开幕会直播,并安排学生党员在线下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出席了活动,与学院教师一起认真学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李克强指出,过去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困难挑战,全国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攻坚克难,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2018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报告还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进行了阐述,如要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发力等,并从继续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力量,并为我们未来工作学习指明了奋斗方向!  (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