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房地产教研室教师走访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阅读:124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201931日,房地产教研室的三位教师走访了合作企业杭州易居永创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正在顶岗实习的易居学徒班学生。此次走访,老师们就2019届易居学徒班学生的在岗情况、公司的用人需求以及今后现代学徒班的组建、学徒的培养等与企业人资负责人陈小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与实习学生的面对面交谈,切实了解了学生的的工作环境、目前的实习状况及实习感受。

通过走访合作企业、看望实习学生,房地产教研室切实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学生的实习状况等,为今后进一步开展产学合作以及现代学徒的培养奠定了基础。(文/范小琪)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