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阅读:100

20192月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出席了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章金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煜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听取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的“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抓基层党建述职”对照材料报告。报告从从党总支履职情况和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党总支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2018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但也存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还没有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对分院全体党员还没有深入透彻了解、党群工作还没有很好地融入到学院各项日常工作等方面的不足。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组织党员深入理论学习,打造工商铁军,提高党员“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主体责任,党政齐抓共管,使基层党组织成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能打硬仗的战斗堡垒。

同时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和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向组织汇报个人、配偶和子女的重大事项。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端正心态、保持干劲,以实际行动整改不足,必行,行必果,按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的要求,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为指引,更好地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在“双高”校建设中发挥作用。随后与会人员对两位书记的对照材料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涛作了总结讲话,他准备充分气氛坦诚、效果良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要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二学院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职,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学院领导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形成认同。

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继承和发扬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有利于党员领导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意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