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阅读:132

2019年2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5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上,院长章金萍进行了2018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她强调我们要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围绕学校重点校建设的要求,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内涵建设、产教融合、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保持学科技能竞赛优势、创新创业工作等九个方面下功夫,提升更多亮点,并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就学生工作、党建、宣传等进行了报告。她强调2019年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精神,从三个方面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一是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党建育人作用,2018年我院党建特色项目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双百示范工程,跟每个老师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二是以创新创业为抓手,推进实践育人;三是加强各类讲座与社团活动,推进文化育人。接下来,王书记向老师们传达了近几天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傅玳老师也传达了教学方面的一些要求。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希望每一位教师新学期都有新收获,提升新的亮点,形成新的成果,为我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