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观杭州虹炫, 商谈校企合作事项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阅读:1021

20191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主任陈月波、副主任马天有、刘海和张颖4位老师来到杭州市拱墅区广银创新科技园,参观杭州虹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虹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是电商浪潮中快速成长起来的电商企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网络营销服务。杭州虹炫是全国颇具影响力的电商代运营服务商之一,专注研究电商代运营,努力打造成中国电商运营第三方服务领头企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商托管,诚信通代运营,淘宝、天猫代运营、拼多多代运营、微信小程序运营,网站建设等一站式托管代运营服务。目前已运作7年,拥有1200多人的员工队伍,服务企业客户9000多家。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观了杭州虹炫的销售、运营、美工、维权、策划、摄影等工作岗位的运作流程、工作环境、会议环境、生活环境等,随后和杭州虹炫人事部经理范文嘉举行了校企合作方案商谈。范文嘉介绍了杭州虹炫之前与省内外各高校合作情况,合作形式有选修课项目、项目实习和顶岗实习等三种形式,规模在100-200人左右,实习期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采取保底形式,实习期间有专门企业师傅和学校教师带队,保证实习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各位教师也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和渠道,特别着重介绍了我校已经运作多年的订单班模式。

经过长时间的细致交流,校企双方在以下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1、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聘请杭州虹炫高层领导担任电子商务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成为学校千人大智库专家,聘请杭州虹炫优秀讲师担任电子商务专业行业兼职教师,参与电子商务专业课程的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3、邀请杭州虹炫参加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新生的始业教育,邀请杭州虹炫优秀讲师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开设行业前沿知识讲座;4、达成共同组成2020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人才储备班的初步意向;5、杭州虹炫聘请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担任企业顾问,同意接收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挂职实习;6、杭州虹炫同意参加正在培育的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协同创新中心的核心成员。(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