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电子商务专业走访校友慎敏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阅读:159

1月18日,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老师率队赴湖州走访16届电商专业校友、浙江星空物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慎敏,并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张颖、王煜随同走访。

慎敏对老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浙江星空互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先进的口语理解(SLU)、自然语言生成(NLG)、文本生成语言(TTS)等AI智能技术研究及创造,一直处于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产品广泛服务于金融、房地产、电子商务等领域。马天有老师介绍了专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并希望校友能为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随后,双方就课程开发、教师实践、学生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模式、合作前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电子商务专业近年不断探索与实践校企合作,与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常态化工学交替活动已成为专业建设的一张名片。此次,联合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为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能。(文/马天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