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16日 阅读:175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更好完成创新创业课程教学,2019年1月16日,创新创业教研室于6410教室开展新学期教师试讲活动。本次试讲邀请到了学院副院长戴海容老师、电商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老师、陈月波教授、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大家认真聆听金朗老师、陈乾浩老师试讲课程。

     金朗老师试讲内容为《创业风险》通过案例导入什么是风险,通过“天眼查”APP增强同学们认知风险、识别风险的能力;陈乾浩老师试讲内容为《创新创业时代》通过创新、创业、时代背景等几个方面结合丰富的案例向大家陈述本章内容。两位教师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具备良好的理论知识,掌握一定的授课技能,能结合社会生活实例进行授课。(文/陈璐露)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