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找回金院的记忆,在这温暖的冬季”——我院领导关爱慰问困难毕业学生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阅读:188

   陈国钊同学是我院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毕业后进入瑞安农村信用社工作。不幸的是,在201877日遭遇严重车祸,导致内脏多出受损,脑部受到严重创伤,深度昏迷近一个多月,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学院领导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多方力量捐款援助并开展慰问活动。住院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以不同的方式询问了陈国钊同学的身体状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力所能及地协助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天寒情意浓,关怀暖人心,近日,陈国钊同学在脑部创伤尚未痊愈的状况下,在寒冬里亲自坐火车回母校,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帮助表达了自己和家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振作精神,积极后续治疗,争取早日痊愈。(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