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查找问题,永葆党性——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和企管房产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阅读:205

2019年1月2日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和企管房产党支部分别在65106609教室开展学生党员组织生活会。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戴海容宣传委员曹湛,企管房产党支部书记傅玳、组织委员吴小妹、宣传委员王文华,学生党建负责老师徐晓燕列席了大会。全院1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营销电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戴海容老师强调了作为党员要有组织纪律性,守规矩讲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并对党员组织生活和民主生活的区别、召开时间、参加人员、内容方面等作了详细讲解。接着由支部11名学生党员一一开展自我批评,他们对自身不足作出深入剖析,提出未来的改善办法,提出自我要求,加强对自己的鞭策随后,其余学生党员和列席教师们进行了批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戴海容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能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时时刻刻反省自己,勇敢面对自己的不足,吸取经验和教训,对同学们的建议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希望学生党员们对未来的发展明确方向,追求卓越品质,能够取得更多成就。

企管房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3学生预备党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同学们从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认真剖析自己的不足,提出整改办法。接着,每位学生党员相互批评教师党员对学生党员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其指明方向。会上,傅玳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与老师同学们的沟通,提高为同学服务的主动性,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提高政治理论知识水平。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增进内部团结、发扬民主的“利器”。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组织锻炼和思想洗礼,增进了互相交流,获取了前进动力,明确了自己改进的目标,牢记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