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阅读:177

2019年1月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6505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主讲人为学生党建负责人徐晓燕老师。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徐老师首先对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读,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听讲并作下要点记录。徐老师从“三大里程碑”、“40年来十个必须坚持”“40年来九条宝贵经验”,并要求大家要坚持将改革进行到底,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平时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在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徐老师针对不同阶段入党的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应准备的材料和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她讲到:到了工作岗位上,要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要加强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如学院组织重大活动、重大会议需要学生党员回校参加的,学生党员应请假回校参加;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和常见错误做出说明等。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育引导工作的常态性和规范性,提高了2019届毕业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在进入实习单位前能积极转变角色,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在岗位上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