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阅读:171

期末临近,为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杜绝考试作弊行为12月末,我院各于信泰教学楼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各班班委和团支部结合本班同学特点认真组织了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班们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接着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己所理解考试的含义。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中考试的到来。通过自我教育,同学们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了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好更优更健康的方向发展。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性,同时为严肃考风考纪,给考生们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基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