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喜报:热烈祝贺我院营销182班孙斌虎同学在2018中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阅读:96

20181216日—21日,2018中国大学生拳击邀请赛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拳击锦标赛竞赛在重庆举办。此次比赛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由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分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本科学生及非体育专业的研究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及本科院校普通专科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享受高考优惠政策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等)。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营销182班孙斌虎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男子乙组75kg级第二名、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因优异表现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的称号。(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