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青春最炫,奋斗最美”——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晚会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阅读:176

2018年12月2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金葵花艺术中心举办了“青春最炫,奋斗最美”迎新年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长郑亚莉校党委副书记姜进副校长郭福春教务处处长孔德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鹏超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黄中梁图书馆馆长殷世波基建后勤处处长叶健学校党办、校办副主任张煜学生处处长助理施技文校团委书记李佐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彭叶,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各学院学生代表。本次晚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主持

我院院长章金萍作迎新年致辞。她强调,在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在学校全面推进重点校建设的进程中,工商管理学院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务实奋进的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绩。希望在2019年的我们心潮澎湃、信心满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务实进取,为学校创建全国一流重点名优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

接着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宣读了《关于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校外获奖团队的表彰决定》,她强调我院一贯注重通过学科竞赛,提升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和创业精神,不断提高实践能力。经过数年竞赛指导,建立了良好的竞赛培育机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随后,校长郑亚莉党委副书记姜进、副校长郭福春为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校长郑亚莉发表重要讲话。认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回首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的成绩承担了重点校建设中的多个子项目,完成了多个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成功举办了全国市场营销优势特色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为浙江省乃至全国的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的大背景下,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发挥国家示范校建设精神——“人人参与、个个动手”。在新时代,确立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而努力奋斗!

第一阶段表彰结束后,第二阶段节目表演在活泼可爱的开场舞《NEKKOYA》中拉开了序幕。第一篇章“喜迎新年,齐聚工商”中由程甜甜、黄磊等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串烧优美动听的歌声让现场的观众陶醉洪叶琪、程甜甜等同学带来的国学经典《采薇》诠释了国学的经典傅婷婷、黄意茹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真假老师》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也收获了教育需要更多陪伴的道理

第二篇章“凝心筑梦,共创辉煌”由陈乾浩老师、潘佳锋等同学带来深情的朗诵《西去列车的窗口》,气势磅礴的朗诵声里,我们感受到一群风华正茂的知识青年响应号召,自愿去边疆参加建设的激情岁月芦浩、傅智文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节选幽默生动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齐齐亮相,带来的舞蹈《好嗨呦!》更是震撼全场

第三篇章“辞旧迎新,共襄金院”由王俊权带来的魔术《伞耀青春》,精彩绝伦,呐喊声不断;冯喆、周纪元带来的小品《公交故事》让我们懂得在法治社会,让座不应该成为一种道德绑架。最后石荣老师和汤海萍老师以及营销182全体同学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美妙的视听享受。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定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奋斗中绽放最美青春,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结出新的硕果!  (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