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阅读:196

2018年12月19日,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在6509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支部围绕拟发展教工党员沈驰相关事宜展开讨论,参加会议的有12名教工党员和3名学生党员,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陆春光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发展对象营销教研室教师沈驰老师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由介绍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营销电商党支部书记戴海容老师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其对入党的态度。再次,由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及意见。接着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讨论发言,做好记录。党员的意见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检查考察。然后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由发展对象表态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老师总结发言:首先,青年教师群体是高校党建的难点之一。在高学历、高层次,特别是具有海外学历背景的学术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中发展党员有一定困难。沈驰同志是英国留学归来人员,通过培养、考察,并在支部会上全票通过,说明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成功;然后,沈驰同志工作以来进度很大,入党态度慎重,坚持保持党员的纯洁性,但仍然存在粗心大意的缺点,希望能进一步学习、改正。

    此次大会让新老党员都深刻的认识和进一步明确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也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