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易居储备班”进行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131

12月5日下午,我院“易居储备班”部分同学在房地产教研室陈乾浩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企业走访活动。

在易居集团浙江区总部,同学们首先通过企业宣传视频,了解了易居集团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人才培养体系等基本内容。随后,在人事经理陈小青的安排下,同学们又详细参观了易居集团的企业文化墙,进一步了解易居发展历史的同时,也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内容、团队氛围以及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的认识。此外,根据自身情况,同学们还对薪酬体系、职业规划等较为敏感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也获得了较为满意的答复。离开易居总部后,同学们在企业员工的陪同下,又前往位于萧山科技城的“前湾国际社区”售楼部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了今后工作的具体内容。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活动,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易居集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今后从事的工作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也使得自己在后面的学习过程中更有针对性,为日后的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陈乾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