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139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我院于6323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参与人员有工商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大二辅导员徐晓燕团总支学生会16级委员、17级委员及班助18级全体干事。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潘敏敏主持。

首先,由王文华老师为16级委员颁发资信证书,由徐晓燕老师为17级班助颁发资信证书学长学姐们就像我们的指明灯带着我们从懵懂走向深知,我们应该感谢学长学姐们辛勤的付出,并以他们为榜样,为之努力奋斗。接着,各部门大一干事上场,由其部长为他们授牌。办公室干事尉文静上台代表发言,她表示刚加入学生会的新干事们对于学生会并没有充分的认识但真正加入学生会后,大家齐心协力为部门争光发亮竭尽所能的做好所有任务,逐渐体会到了部门的归属感初到金院认识的班助,他们为新生们忙前忙后只为了让新生们尽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对于深切关怀我们的老师、认真带领我们的学长学姐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办公室主任郭健对本学期举办活动进行总结,表示这一学期举办了多项活动及比赛,我们始终秉承“披沙拣金,融会贯通”的校训融义于商,理德兼为的院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还提出了一些在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要积极调整,作出改变把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越来越好。

最后,由王文华老师讲话,他表示非常棒感谢2017级班助的辛勤付出,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更感谢2016级的委员,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们为新任委员干事树立了好榜样希望新任委员们能够积极创新、以身作则,现任委员能够团结在一起,干事们能够向学长学姐学习积极工作、踏实工作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此次的表彰大会,调动了学生会委员及干事们的积极性,为干事们指明了奋斗的目标与方向,也为团总支学生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文/朱利钦)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