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团学干事演讲大赛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153

2018年12月11日下午,院在诚信讲学堂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团学干事演讲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兼办公室主任郭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吴铭铭、袁浩亮。此外,还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及干事、部分大一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主持人是办公室干事尉文静、袁正宵。

经过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干事演讲初赛的激烈竞争,15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在诚信讲学团继续展示它们的口才、看法和见解。本次大赛分为两,第一轮演讲主题为“小事求大善,小节立大德”,第二“即兴演讲”。随后选手们轮番上阵,进行第一轮比赛,在这个舞台上围绕着这个主题讲们的看法,他们对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列举了一些案例生动形象说明观点。在每位选手结束演讲后,进行第二轮“即兴演讲”的题。

在第一轮结束后,迎来了最考验实力的环节“即兴演讲”。每位选手根据自己抽到的主题,展开了自己的演讲,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展示了自己最有实力的一面。最后,袁浩亮学长首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对比第一次初赛大家都有很大的进步,并强调要坚持自己做最好的自己。随后郭健学长也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在每位选手的精心准备下,今天这场比赛完成很好,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这场大赛中能有所收获。

本次比赛给干事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干事的演讲能力希望大家在收获自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投入部门工作里面。相信在每位干事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走的更好、更远!(/祝敬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