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28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共青团组织建设12月初,我院各班开展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唱团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为全体2018级新生。

各班的团支书为同学们进行团歌介绍,讲解了团歌创作的背景、创作目的,加深同学们对团歌的认识。团歌的歌词将“做团的人”应具有的素质、应具有的担当,凝聚在六句歌词中,要唱好团歌首先让我们用心去感悟、体会、理解、联想每一句歌词的内涵,从而得到“唱好团的歌”、“做好团的人”的要领。“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同学们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帮助支部了解团歌,认识团歌,会唱团歌。团歌嘹亮,热情高扬,大家共同唱响了激励共青团员奋勇前进战斗号角的团歌,将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广大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后备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共青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