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秋禧临,歌舞青春”歌舞大赛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174

2018年12月6日傍晚,由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秋禧临,歌舞青春”歌舞大赛金葵花艺术中心举行比赛的邀请的嘉宾有金融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校学生处千日成长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成校团委副书记许杰金融管理学院学工办宋春旗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银领学院团总支书记章甜甜金融管理学院辅导员傅宁宁刘兆阳会计学院辅导员王心怡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晓燕国际商学院辅导员韩晓阳校学生处宿管科老师夏佳颖邀请的评委有外聘专家李雪,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潘敏敏及各二级学院文艺部部长。主持人是金融管理学院吴梦菲、陈建伟,工商管理学院李文茜、潘佳锋。

十佳新秀为我们带来开场秀,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观众也十分热情。本次决赛将以往的“金院好舞蹈”和“金院新歌声”相结合,采取全新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大赛采取歌唱、舞蹈轮番进行。比赛开始,歌唱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唱,《体面》带着心碎的洒脱;《你不知道的事》是难以忘记的曾经;《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带着逝去的追忆,这一首首歌曲触动着我们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使人感同身受。歌唱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唱后,紧接着,舞蹈选手们开始了表演,vans》步步扣人心弦;《唐风韵华》举手投足皆为风韵;《forever young》火辣热情;《典狱司》一刚一柔诉尽多少痴情;《错意》辗转反复的爱,这一支支舞蹈深深地映入每个人的脑海。随后,上一届十佳歌手冠军彭博为我们带来歌曲《红尘来去一场梦》,是世间多少的勘破与明了。上一届的新生歌唱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王中锐为我们带来歌曲《齐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校社团联合会文艺部部长苏晨昕为我们带来歌曲《东西》,可爱又俏皮。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歌舞大赛国贸186姚婷姝获得新歌声冠军,营销184程甜甜获得新歌声亚军,理财184傅嘉祺获得新歌声季军并且获得新歌声“最佳人气奖”,数媒181陈丽贤获得新歌声“最具潜力奖”,理财181余志强获得新歌声“最佳风采奖”,理财181何馨语获得新歌声“最佳台风奖” ;GShiphop获得好舞蹈冠军,校民舞队获得亚军,金融172吴程帆、金融173叶勤才获得好舞蹈季军,校民舞队获得好舞蹈“最佳人气奖”,营销181姜莱获得好舞蹈“最具潜力奖”,农金182张雨澜获得好舞蹈“最佳风采奖”, GSjazz获得好舞蹈“最佳台风奖”。

此次歌舞大赛,不仅展现了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是赛出了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文/曹湘怡)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