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 及两委委员第二轮推选会议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阅读:113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505教室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第二轮推选会议。

首先由监票人张媛老师清点人数,此次会议应到会26人,实到会24人,已符合召开会议要求,为有效,并宣读了《中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特别对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换届纪律“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精神要求进行了传达。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对此次推选工作的规则和纪律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并投下了庄严的一票。随后,营销电商党支部、企管房产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党支部分别在6505、6501、6506教室进行了校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及两委委员第二轮推选。

此次推选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的民主政治建设;有利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更有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团结奋进!(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