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293

     20181114,共青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理报告厅胜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校团委书记李佐,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媛,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文华,金融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春旗,投资保险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浩,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宁,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吕希,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彦,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子慷,银领学院团总支书记章甜甜,校党委宣传部童彤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大辅导员郭菲烟、大二辅导员徐晓燕、大辅导员汤海萍。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38位委员候选人以及224名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次会议由戴海容老师致开幕词,他认为此次会议是学生工作的一次大事,学生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他代表着学生会会员的正当权益,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促进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学生成为一名热爱祖国,社会需要的高端人才。通过本次大会,我们将在新一届组织学生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一致,让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更灿烂!

    第二次会议第一项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处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会议第二项是由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部长楼文清宣读代表资格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资格进行了认真的审查,确定所有240名代表的产生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代表资格全部有效。第三项由团支部书记赵喃喃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年度团组织报告,大会第四项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顾云霄作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张启航作选举办法,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草案,草案全部通过。随后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竞选演讲正式开始,38位候选人,经过几个小时候的激烈的竞争之后,34名新任委员从中脱颖而出,它们用自己的表现得到了老师的肯定,更得到了代表们宝贵的一票!

    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老师致大会闭幕词,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付出的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经过竞选进入新一届学生组织所有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首先肯定了年度团组织报告、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所取得的成果,确定了今后一年团组织任务和目标。她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有担当!王瑾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团员能够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懈努,力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第二希望新一届团学委员能够着眼学院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自我,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好自责。努力开创院团学工作新局面。第三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把坚定的政治方向、成才方向,吧行动落实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开创我院、院风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校园校风建设的新局面。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作为新的起点,戒躁戒躁,勤奋学习,不断追求卓越,实现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在“千日成长工程”的指引下,勤奋学习,提高自己,为建设幸福金院绘下更绚丽的篇章。(文/祝敬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