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易居企业集团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阅读:205

20181115日下午,我校房地产专业教师陈乾浩老师,受邀到访易居企业集团浙江大区总部,参加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易居企业集团副总裁兼浙江区域总经理刘志广先生,易居企业集团房友板块副总裁兼浙江房友板块总经理周强龙先生,浙江区域管理总经理龚芸芸女士等企业领导,以及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的教师代表。部分企业优秀员工参加了仪式。

会上,刘志广先生首先对到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个院校一直以来对易居集团的支持。而后,其对易居企业集团的文化价值、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易居一直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系。周强龙先生也指出,集团与各个院校,特别是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龚芸芸女士则对易居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参与制定人才培养计划。

随后,各个院校代表介绍了各自情况,交流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问题与经验,并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总结发言。陈乾浩老师指出,我校与易居企业集团已经合作了十年,通过订单班、现代学徒制等多种形式,累计为企业输送人才200余人次,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非常感谢易居集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但随着外部环境、育人要求的不断变化,校企合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此,陈乾浩老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易居集团继续支持我校工作,积极参与课程建设,真正做到“教有所用,产教融合”。二是期望企业能为高职院校毕业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能够主动发现人才,用好人才,不拘一格降人才。三是期望在继续教育方面有进一步合作,争取易家人才学院浙江分院尽快落地。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文/陈乾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