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寒冬悄临,关怀备至——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493

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关心和帮助学生2018年11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走访了银联C408、409、421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你家在哪的啊?”、“在学校觉得适应吗?”……这一个个问题充盈着章金萍院长和戴海容老师的关心亲切的问候,老师们脸上洋溢微笑,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时,老师们也询问了水供应与电费安装空调这方面的生活小细节,无不体现出他们对学学生生活的重视以及关心。除此之外,章老师和戴老师留意到同学在认真完成作业,他们针对作业内容与同学进行了讨论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走访寝室老师们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清楚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不凝聚了学院新生的向心力,让同学们感受到金院的温暖,体现了金院的真情关怀。(文/张玲珑)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