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话奋斗 点亮梦想”——工商管理学院钟玩君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63

2018年11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在6327教室举行。主讲人为农村金融8632班校友人民银行诸暨支行统信科科长钟玩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斌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钟玩君校友的基本情况随后钟玩君校友作“踏实做人 踏实做事 从点滴做起”的主题演讲。随后钟玩君校友给我们讲述了她的人生经历,包括她曾经经历的三次高考,从失败到成功,从克服经济困难等等因素最后成功考上大学。让我们为她坚持不懈的精神深表敬佩。接着她又给我们讲述了她的大学经历以及工作经验。告诉我们不要只顾书中的知识,课外的知识也同样重要。同时也讲述了社会现阶段对文凭的看重,激励我们刻苦学习。然后,讲述了人脉的重要性,积极鼓励我们多参加社团活动,培养自己的协调管理能力。最后,择重地为我们讲述了维持信用和修复信用的重要性。在讲座的最后,周斌老师为我们做了总结。同学们与校友之间也进行了热情的交谈,气氛融洽和谐。

本次校友话人生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让同学们少走了许多弯路,我们为此深表感激!同时,我们也从中学习到了出入社会所要具备的各种能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更加充分的利用好我们的时间,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文/林欣晨)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