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话奋斗 点亮梦想”——工商管理学院韩彬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20

     2018年11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在6429教室举行。主讲人为农村金融8632班校友、台州银行舟山分行行长韩彬。座谈会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傅玳老师主持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老师、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部分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傅玳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韩彬校友的基本情况随后韩彬校友作“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的主题演讲。首先,韩彬校友从自身出发,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可以有一个大致方向,但面临选择时,选择了便不要后悔若真不适合,可以进行适当调整。对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能只试一下,就轻易放弃也不要轻易的下结论应该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不懈地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又讲述了进入了职场后应该如何与同事相处,以及在岗位上应当努力表现自己,不要在岗位上庸庸碌碌。还通过几个小故事,更加深入解析了这次讲座的话题。在互动环节中,韩彬校友非常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最后韩彬校友赠送给了在座同学一句话:“生活不会看到你的自尊,只会看到你的成绩。”这一句话既是给了同学们一个警醒,也是一个变相的鼓励。希望能让同学们明白生活真正的面目,从来不是想象中的和蔼可亲。

      本次校友话人生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期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韩彬校友也将她的经验以及人生感悟一一讲给了同学们,希望让同学们对于未来能有更明确的目标。(文/曹湘怡)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