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共话奋斗 点亮梦想”——工商管理学院白朝阳校友话人生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80

2018年11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话人生”活动之一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话人生活动在6323教室举行。主讲人为市场营销12届校友现任大众(北京)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白朝阳。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罗怀中老师主持,市场营销专业全体老师市场营销专业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营销教研室副主任罗怀中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白朝阳校友的基本情况,随后白朝阳校友作“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主题演讲。白朝阳校友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校的求学经历、自身的成长以及工作感悟他认为我们要学会规划人生,要有坚持、脚踏实地的精神,要在大学期间充实自己,丰盈内心。在演讲的最后他向我们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他希望同学们将来无论从事什么职业,处于什么位置,都能心怀感恩。其次,他以自己的阅历和经历,提醒同学们要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他鼓励大家要多锻炼,多阅读。最后,他告诉我们在将来的学习和求职生活中都要务实,一步一个脚印去做。不忘初心,坚持去做,人生才能更为美好而充实。在互动环节,白朝阳校友耐心倾听同学们的问题,并悉心回答向同学们推荐了《激荡三十年》等系列好书。最后,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格言“我就是我,一个自信的我。只要我内心是自信的,我的人生就是自信的。”同学们从白朝阳校友的讲座和互动中懂得了如何走好人生道路,如何更好地提升自我。

本次校友话人生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追逐梦想的方向,使得同学们对将来充满了期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校友之间的感情,彼此之间也了解了很多关于就业,创业的资讯,促进了学校校友文化的发展。(文/王璐瑶)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