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温同窗情谊,叙光阴故事——我与母校共发展”之市场营销068、069班恳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40

2018年11月3日上午9:30,市场营销068、069班在信泰楼6503教室举行“温同窗情谊,叙光阴故事——我与母校共发展”班级恳谈会。本次班级恳谈会由杜泉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恳谈会的有市场营销068、069班代表校友以及志愿者同学们。

会议开始前王瑾书记对校友进行了深切的问候,并十分欢迎校友们的到来。校友之间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回忆当年的人和事,仿佛回到了当年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那段峥嵘岁月。

会议开始时,杜泉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为这次班级恳谈会默默努力的志愿者同学们并且由志愿者们进行一番自我介绍。之后校友们与同学们开展深入交流与讨论,校友们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同学们最后一丝的紧张也消失不见,使得恳谈会的气氛更加热烈。校友们聊了一些自己这些年毕业以来的经历与工作经验,毕业十年,校友们都有自己的故事与经历,但唯一不变的是对曾经的在校时光和曾经的同学们十分怀念,而校友们的经历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也解除了一些同学们对未来的迷茫。

此次恳谈会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畅通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毕业生之间的感情,共同交流分享在毕业后的故事,重拾在金院的旧时光,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为校友文化的发展创造了条件。(文/朱利钦)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