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我与母校共发展”之金融财会9581班级恳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25

2018年11月3日上午,金融财会9581班的校友们在教室6505教室举行了班级恳谈会,参与本次恳谈会的有金融财会9581班级校友代表,相关任课教师以及大二各班纪检委员。本次恳谈会由周宏敏老师主持。

在上午9时许校友们都陆陆续续的走进了教室,时隔这么多年,穿上班服重新回到昔日的教室,再次倾听老师的教诲,每一位校友都听的很认真。之后,校友们纷纷上台讲述自己对毕业后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班上原来的班长说到,在毕业以后,工作和生活都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压力,这要求我们能够坚定自己的内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因为这会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有力保障,同时也要乐观面对人生路上的困难,勇于克服。还有校友提到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会先做人,把自己会做的和能做的事情完成,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我们作为金融类的优秀院校而我们的同学不应只将自己今后的工作定位只局限与金融系统,应该向外拓展,这样可以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但是此次恳谈会不仅仅拉近的在校同学与校友们的距离,更加深了校友们的同学情谊,也让与会的同学们能够从校友们的话语中体会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感悟。校友们虽然早已毕业,但是他们那段青葱岁月却不会因为他们的离开而逝去,因为即使时光老了,我们的金院情怀也不会结束,而是会不断继承下去。(文/张翔)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