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我与母校共发展”之房产051、052班级恳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20

2018年11月3日上午,房产051、052班在信泰楼6610教室举行了校友班级恳谈会,参与本次恳谈会的有房产051、052班代表校友,相关任课教师以及大二各班团支书。本次恳谈会由赵巧英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是校友们在毕业十年后的第一次的相聚。赵巧英老师热切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询问了校友的现状。校友们轮流发言讲述自己这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主要在三个方面。

校友们说道:大学三年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三年,在这三年里面,要学会认清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积累自己的知识面,选择自己喜欢并且适合的专业,学好专业技能,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初步的规划,要有敢于创业的心,一步一个脚印,不要在迷茫中虚度光阴。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乐观积极地去做任何事,哪怕失败了也不要过度伤心,从经历中吸取经验。

学长说:大学的情谊很重要,像我们宿舍四人在毕业后十年这段时间依然保持着联系,偶尔都会出来小聚,这是一段非常纯粹难得的感情,在毕业以后就不容易遇到这样的关系了,非常值得珍惜。在生活中,我们都应该放大自己的格局,不要计较小事情这样才能收获得更多。有责任感,搞好人际关系,懂得简单知足,并且记住,家人永远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

第三,在毕业以后参与工作,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要做一行爱一行,专一一份工作,对自己的工作负责,诚恳踏实,用心尽力。把心态放正,不要急于求成,学习能力都会展现在工作中,慢慢摸索,不断成长。

此次校友座谈会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畅通了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有利于增强师生情谊,为学校校友文化的发展增光添彩。(文/徐毅辰)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