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十年聚首,青春依旧"——我与母校共发展”之电商051、052班级恳谈会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阅读:165

2018年11月3日上午,电子商务051、052班在信泰教学楼6502,6506教室举行了班级恳谈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海容,电商051、052班班主任张梅樱老师及电商051、052班校友。

时隔十年,校友们在母校相聚,在熟悉的教室、熟悉的讲台,同学们或许是在回忆当年上台演讲的模样,一旁的老同学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久违的一刻。他们都热烈的聊着过去和现在,脸上是满足和喜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和张梅樱老师也加入了席间同校友们握手问候,亲切而温暖,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大家都是学生的模样。

校友们亲手布置了同学会,来纪念10年的同学情。每一位校友都在自己带来的横幅上签上了名字,留下了照片。铃声一响,当年的班长开始主持了这场会议,以一场点名拉开恳谈会的序幕。“时间的流逝或许改变了一些,但不变的是电商的那份情谊,未来的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会更久”。像十年前的那一节课,按照学号一位接着一位的校友上台讲述这些年的经历,比起成就更多的是感慨。“十年”成为了校友们念念不忘的话题。最后,由班主任张梅樱老师上台发言,祝愿校友们:“前程更辉煌,家庭事业更美满”。校友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赠送给老师,感谢老师,感恩母校。

此次的班级恳谈会,将学校老师同学联系在一起,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校友们表示未来十年二十年他们一定还会回家!(文/张文倩)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