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我院房地产专业举行2018年学徒培育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阅读:145

2018年10月31日,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举办2018年学徒培育班开班仪式。学徒培育班是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专业为学生了解学徒制人才培养而开设,大二学生可以申请加入学徒培育班。通过到企业观摩学习、兼职教师授课、安排企业导师指导等形式,让学生对企业岗位有初步认知,促进企业和学生双方了解。

易居和链家两家企业的宣讲人员分别向培育班的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工作岗位,通过初步的交流,学生对学徒制培育模式有所了解,并对今后的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文/贾甜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