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兰芳一行、义乌工商职业学院钱志芳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阅读:288

2018年10月31日下午,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商兰芳等十人、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钱志芳等四人赴我院考察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老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宏敏老师,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马天有老师等人在6518会议室热情接待,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肖旭老师、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队伍均参加了此次交流讨论会议。本次会议双方就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对于推动市场营销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教学教研等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我院戴海容老师从基本情况、学院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并指出我院重视“融义于商、理德兼为”的“义商”人格塑造。周宏敏老师简单介绍了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得益于过去几年里对机遇的把握,希望日后的发展抓住机遇,注重专业课程的资源建设。我院马天有老师、国际商学院肖旭老师分别对电子商务教研室、国际商学院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其次,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商兰芳老师指出本次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的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等,并希望借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标准等。义乌工商职业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钱志芳老师指出,希望能学习我院的专业技术标准、实训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参会人员在了解概况的基础上就专业建设、专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加深了我院与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关系,为推动教学发展、促进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文/石荣)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