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阅读:13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一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在经历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洗礼以及国庆假期后,同学们正式进入学习状态。为了让2018级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今后的学习及生活尽早作规划,2018年10月17日下午,房地产专业在6323教室开展了2018级新生始业教育,房地产专业全体新生和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活动,房地产专业副主任傅玳老师主讲。

此次始业教育主要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五个问题:一是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二是毕业后可以做什么,三是本专业主要学什么,四是应该如何学,五是毕业有什么要求。

针对这五个问题,傅玳老师做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傅老师首先从房地产产业定位、市场需求、杭州市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分析认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极具发展空间的行业,就业前景不错,就业岗位多,并且只要努力工作,薪资相对其他行业要高很多。其次,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本校房地产专业的情况,傅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情况等,并提醒新生们要重视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技能课程以及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取,这些都是评奖评优以及能否毕业的评定依据。此外,傅老师还介绍了房地产专业特有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内房地产经纪技能大赛以及优秀校友走访活动等,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并希望他们能尽早思考和规划人生,为今后紧张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做准备。

在听完傅玳老师对行业及专业详尽的介绍后,大一新生们对今后的学习方向、就业前景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也希望在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专业老师互动交流。(文/范小琪)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