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2018苏宁人才储备班开班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阅读:64

9月26日下午,2018苏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才储备班开班仪式在6509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海容,苏宁杭州大区人事经理俞艳、人事主管朱英,苏宁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才储备班班主任和来自全校7个专业的共1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苏宁杭州大区人事主管朱英主持。

开班仪式上,俞艳经理介绍了此次办班的意义和目的,并期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会思考,学会表达,能在工作中发现新的方法,要对工作充满热情,要有责任和担当,这样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班主任陆春光老师也对同学们提了几点期望。

随后,苏宁杭州大区人事主管朱英详细介绍了人才储备班的相关政策和制度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仪式结束后,苏宁和学生还进行了人才储备班的签约工作。(文/陆春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