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产学合作  行业信息

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联华现代学徒制班启动仪式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阅读:53

2018年9月26日下午,2018届联华现代学徒制班启动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6610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联华华商集团人力资源部余晨辰老师主持,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同学与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并聆听了来自行业导师的开班第一课。

首先,联华华商集团人力资源部余晨辰老师向现代学徒制班的同学们介绍了联华现代学徒制班成立的意义以及开班以后的学习安排,并对联华华商集团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集团鲸选事业部张岭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走进新零售》。

现代学徒制班作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的成果之一,校企双方希望能借此平台,促进学生职业生涯的发展,助力培养出行业、企业所需要的优秀的经营与营销人才。(文/曹湛)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