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2018级新生班级中秋节赏月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阅读:164

2018年9月2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信泰教学楼举行了“新生班级中秋赏月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校长郭福春,学工部部长张鹏超,保卫处处长黄中梁,学生处吴爽老师,我院大一辅导员汤海萍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活动由各班班助主持。

每逢佳节倍思亲,更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的游子心中翻起思念的涟漪。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新生在军训期间迎来了中秋,他们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有学校领导、辅导员和班助们的陪伴,相信他们不再孤单。各班有条不紊的举行了各具特色的中秋赏月活动,一时间气氛高涨。各班开展了个人心得交流、老师节日致辞、庆祝班内同学生日等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军训这些天来的苦辣酸甜以及对崭新的大学生活的憧憬,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军训活动做了小结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寄出了希望。接着大家为班里同学庆生,同学们纷纷表示祝福并分享生日蛋糕,唱生日歌,暖心氛围,不言而喻。更有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为大家送上月饼,月饼虽小,但含有浓浓的情谊,在这个孤单的中秋,有你,有我,有他,别具特色。最后郭福春老师、张鹏超老师、黄中梁老师齐登台一一致辞,祝愿学子们在浙金院生活和学习中都永远充满幸福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温暖,宣传了中华传统文化,让2018级的新生们在特殊的日子里有着特殊的感动,让这个中秋充满暖心和爱意。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