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13日 阅读:192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9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6509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与了大会。

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海容组织全体党员就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并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党总支组织委员陆春光对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解读。

院党总支书记王瑾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下半年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到查漏补缺,并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5个“人”的工作目标,阐述9个“坚持”,提出要在6个方面“下功夫”,坚决克服5个“唯”,着重培养3种人才,而家庭要做好4个“一”。最后,她提出新学期全体教师党员在落实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对做到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二是讲奉献,有担当;三是将目标,有作为。

希望新学期每位党员都要加强进取精神,以更加扎实举措,勇攀争创中国特色高等职业教育"双高"新目标。(文/徐晓燕)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