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学长学姐座谈会——学长学姐讲坛第十八讲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阅读:45

2018年5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6323教室举办了以“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学长学姐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营销163乐观学长、企管162陈艳萍学姐、电商161成胜男学姐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精英班全体成员。座谈会由营销173班何淑颖同学主持。

首先由营销163班乐观学长为我们讲述了他学习的方法和对精英班未来的展望,向学弟学妹们提出自己诚恳的建议:大学期间一定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对自己严格要求,提高做事效率。要尽早确立自己的目标,在生活中找到乐趣。接着企管162班陈艳萍学姐从三个方面讲述她的经验:一是有关订单班的介绍,分别以我们学院四个专业发展的方向,告诉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性格能力方面的职业;二是在大学里遇到问题时应该如何更好地解决;三是学习的方面,要明确目标,不要浪费大学时光,多多练习技能。最后是电商161班成胜男学姐讲述了在大学里近两年时光的经历,总结出她的经验,提醒大家要全方面发展。在大学期间不能盲目选择,要有目的性的去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比赛,勇敢地去超越自我。

此次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于大学生活的认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更高的兴致,引发大家对全方面发展的重视。相信精英班同学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会愈加出彩,愈加优秀!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