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成才——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浩海”奖学金、奖助金颁奖大会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阅读:360

2018年5月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明理报告厅举办了首届“浩海”奖学金、奖助金颁奖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我校副校长王琦,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浙江浩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杰销售总监杨晓冬,校友办公室主任、银领学院副院长、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东升,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戴海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光全体辅导员,相关班主任及部分学生。此次大会由我院院长章金萍主持,她对参会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由浙江浩海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浩杰先生讲话,他对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是勇于担负起社会责任;第二是培养自我的创新意识;第三是勤于学习,敢于实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校搭建的平台,奋发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成为新时代合格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然后,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金融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胜老师宣读2017年度“浩海”奖学金、奖助金表彰文件;并由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接着,由获奖学生代表电商161班顾云霄同学发言,在演讲中他表达了对浙江浩海建材有限公司和老师们的感谢他认为优秀的企业文化不断激励鼓舞着他,并使他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时光把握现在,不畏艰辛与曲折,充分利用好学校与企业这个平台,争取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

最后,由我校副校长王琦老师讲话,王校长表达了对浙江浩海建材有限公司的感谢,希望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成为祖国的接班人!

此次大会,体现了我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也是我院凝聚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子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刻苦认真,勇于挑战,学有所成,用自己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的篇章!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