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精神,志愿鲁迅故里——工商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阅读:210

   201872日,“呐喊”小分队出发前往绍兴越城区鲁迅故里,进行了第二天的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的带队老师是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宋春旗老师,“呐喊”小分队成员为潘敏敏、罗红霞、吴铭铭、蒋园园、陈敏、袁浩亮、潘德建、刘威、王俊杰、沈琳琪,吕锦浚。

   小分队成员们到达鲁迅故居后就进行了志愿活动。工作内容主要是引导和帮助游客进行游览鲁迅故居,还有就是防止各馆内的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小分队成员需要制止游客在馆内抽烟和乱扔垃圾等行为。这次的志愿活动中,让成员们深刻理解到了游客的诸多不文明现象将给一些工作人员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更加让我们明白了进行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在下午,成员们分成了两人,一依旧进行志愿者服务,另一队则去看了附近的社区,为明天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在今天一天的志愿活动中,让我们知道了服务人民的不易,在进行引导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艰辛和挫折,但是我们仍旧坚持着。

   此次的志愿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还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减低彼此间的疏远感,对促进社会进步有一定的积极作用。(文/宋春旗)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