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班助面试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阅读:627

为了进一步加强18级新生入学教育,有序开展迎新工作,选拔一批思想素质高,责任心强、具有一定工作组织能力的新成员作为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协助18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开展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面向全院大一学生公开选拔班助、辅导员助理候选人人选2018612日,工商管理学院于信泰楼65086510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班助面试。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华,辅导员宋春旗,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学生会主席顾云霄,学生会副主席吴枫、沈佳明,办公室主任陈苏婧,面试结果实行100分制量化计分。

在面试的过程中,评委们站在班助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各种问题,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应急处理事务的能力,同时还在另一个角度体现了同学们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公开选拔学院班助是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全院团学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工作的具体措施。本次班助面试,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还为以后接待新生们的工作,做下了充足的准备。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