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阅读:190

2018年61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651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瑾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王书记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确定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第二轮推选名单,并通报了在学校组织的2018年度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评比活动中,来自我院的电商15(1)班张彩霞和营销15(3)班傅彩云  荣获了“十大成才先锋”荣誉称号。

接着,王书记对七一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精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工商管理党总支将于6月30日赴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学习。

会议最后王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务相关知识,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应认真做好学生发展工作,在召开支部大会时必须要通报与会党员人数及正式党员人数,在填写确定发展对象时间、拟发展对象时间和召开支部大会的时间时必须要把握准确,如果有请假老师需要表决,必须要在召开支部会议前提供书面意见等内容。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与会党员不仅学习了相关党务知识,更意识到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傅玳\文)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