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答辩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阅读:160


 2018610号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在信泰楼6323教室举办了优秀部门答辩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喃喃主席顾云霄副主席沈佳明吴枫办公室主任陈苏婧以及学生会全体委员和干事此次答辩由企管172班郭健和营销174班潘敏敏主持。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共由16个部门组成,答辩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部门,此次答辩分为自我演讲和回答评委问题两个流程。各部门采取PPTVCR的方式予以展现部门的日常工作和部门成果展望等。

16位干事演讲中得分较高的有办公室的周郑义,他讲述了部门情况,成员和工作内容,他认为他们在时间管理、交流协作和工作汇报上仍有不足,需要加强部门内外合作以及相互的交流;其次是体育部的袁浩亮,他演讲内容分为部门基本情况、成员介绍、工作内容和未来展望四部分,最后他希望体育部能够越来越好,他们将代领这支年轻的队伍风雨兼程,用饱满的精气神去迎接每一份挑战;接着是来自组织部的王俊杰,他演讲内容有部门情况、日常工作和未来希望,希望未来能够迎来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日益壮大组织部;还有是宣传部的马娇娜,她对部门的工作内容、成员组成、特色活动和特色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效能上希望未来能够协调好成员的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在态度上希望能够充分思考,认真对待每一次任务,在质量上能够精益求精,在成绩上能有所突破最后由学生会主席顾云霄进行总结,他希望答辩选手能够更加完善PPT的结构,希望工商管理学院的干事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技能上取得好成绩!

此次答辩每个部门代表的精彩演讲与完美的PPT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每位部门代表在展示自己部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部门成员活动的精彩瞬间,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了每个部门中温馨欢乐的“家”文化,更好的展现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的风采,传承和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

  

(宣传部/马娇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