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电商党支部与房产企管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阅读:257


2018年6月5日下午我院营销电商党支部与房产企管党支部分别在65096501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首先两个支部书记通报2017年党总支书书记述职评议和星级基层党组织评选情况,其中在党总支书书记述职评议中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获得5星级,营销电商党支部获得5星级,企管房产党支部和创新创业党支部获得4星级,同时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响应学校号召,参加“让党徽闪光,我为学校重点校建设项目献一计”活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其次,两个支部围绕拟发展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主题,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

首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其对入党的态度。再次,由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及其班主任鉴定等对入党的意见。接着是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讨论发言,做好记录。党员的意见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检查考察。本次共有10名学生预备党员拟转正,学生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学生在预备期变现,作为审议转正时的检查标准。然后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和拟转正学生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由发展对象以及拟转正学生党员表态发言。

经支部大会决议,营销电商党支部有2名学生成为拟发展预备党员,分别是电商161班顾云霄、邓婷婧。6拟转正学生党员获得通过分别是营销151班朱丹棋、童翠芳,营销152班苗吉吉,营销153班傅彩云、林巧,电商151班李馨雅;房产企管党支部有1名学生成为拟发展预备党员,是房产161班王育新。4名学生拟转正学生党员获得通过分别是企管151班石梦帅,企管152班林怡晨、张瑾、方楚。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瑾老师给参加支会的拟发展预备党员和拟转正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先进作用。近期学校组织的学生党员十大成才先锋评比中,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名学生党员荣获殊荣。第二,认真学习,担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在今后的学生和工作中要树立四种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握四个全面。第三,珍惜称号,引领未来,弘扬工匠精神。今年五四期间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指出青年学子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本次支部大会让学生们对自身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一定程度上指明了学生们的发展方向,提高了思想觉悟,明确了自身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发挥先进性表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宋春旗\文)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