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青春力量,榜样前行”—— 学长学姐讲坛第十九讲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阅读:418

2018年6月4日下午13:30,工商管理学院在6323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力量,榜样前行”为主题的学长学姐讲坛第十九讲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工商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市场营销专业2012届校友白朝阳,市场营销专业2014届校友廖林锋,营销152班陆文聪,营销154班周迪,营销154班陆凌燕,营销152班陈鲁霞,营销152班苗吉吉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辅导员宋春旗老师主持。

首先,由王瑾书记为我院班级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然后由市场营销2012届校友白朝阳为同学们讲述他在校期间的成长故事他十分感谢当初老师们给予他的帮助,感激王瑾书记提的意见,他一直认为“一个感恩的人是上帝所眷顾的”,同时也祝愿工商管理学院越来越好!

接着由即将走上岗位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人生经验。第一位是来自营销152班的陆文聪学长,他讲述了在大学期间的工作经历从大一帮别人送快递到大二创业,当他创业失败的时候,让他感到了绝望,但是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又重拾信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职业最后也给学弟学妹提了一些建议多注重学习课堂内容,认真听课,在遇到挫折时积极应对;第二位是来自营销154班的周迪学姐,讲述了她自主择业的历程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给大家的订单班平台,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找到自己喜欢并适合自己的工作;第三位是来自营销154班的陆凌燕学姐,她认为学校开设的银行订单班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清楚,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迎接订单班的挑战;第四位是营销152的班陈鲁霞学姐,讲述了她在专升本过程中难忘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试前好好复习,有不懂的地方欢迎咨询;最后是来自营销152班的苗吉吉学姐,她认为在物美订单班可以学到很多,为她如今担任人力资源助理的现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非常感激母校的培养。

本次学长学姐讲坛最终在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他们用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少走弯路,为大一大二的同学解除心中的疑惑,拨开迷雾见月明,让同学们可以在今后学习道路中顺利前行!文/沈晓旭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