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感恩大会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阅读:159

20186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在6518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讲人为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文华。参加此次会议的为毕业贷款生。

首先王文华老师对即将毕业的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能不负母校期望,在社会上越走越好。其次王老师提醒道,在毕业前要办理好离校的相关手续,以确保顺利毕业。并且提醒到有部分同学是贷款学费上学的,毕业在即,要努力工作,早点还清助学贷款,减轻家庭和自己的经济压力。然后老师讲到我们学校的三维文化中有一项为校友文化,校友文化不仅在感情和事业上把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同时作为一种资源促进着母校与自身的共同发展。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传授就业经验,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各自的岗位里发光发亮。

本次毕业生感恩教育大会,寄予了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人,诚信做事,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不忘母校回报社会文/马娇娜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