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届“才俊”班结业暨第三届“才俊”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阅读:190

为进一步建设有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卓越人才培养的新途径,达到培育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和技能,优化创新创业教育,从而培养杰出的管理者和创业者,我院第二届“才俊”班结业、第三届“才俊”班开班仪式于6月6日顺利进行。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第二届、第三届“才俊”班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陆春光主持本次活动。

才俊班班主任程淑华做了精彩发言,对开班来领导、教师及学员对才俊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切的表达了希望通过才俊班能更好培养学员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第二届才俊班学员企管151刘琦同学做为学生代表感谢学院提供才俊班这样的机会和平台,并表示在这过程中受益颇多,自身也树立了创业的目标。

在创新成为社会发展大趋势这一大背景下,才俊班既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也培养学生的能力特长。在未来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能帮助学员更快更好地脱颖而出,拥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通过为期一年的课程教学、实地参观、交流互动,第二届才俊班学员积极参与并顺利达到结业水平,学院领导为第二届“才俊”班学员颁发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章金萍为学员颁发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瑾为学员颁发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自组建第一届“才俊”班的基础来,不断坚持从培养目标、方案等方面进行精心设计,进一步做好创业创业教育工作,更好地彰显我院特色,激发更多创新活力。前两届“才俊”班都是在工商管理学院内部招生,第三届“才俊”班则面向全校招生,此届学员来自学校不同学院也是历史性的一个改变。最后,院领导、教师与才俊班学员合影留念。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