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党支部召开“‘青年的理想与责任’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阅读:273

   2018年5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党支部6518会议室召开“青年的理想与责任”为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春光主持。部分第三届“才俊班”报名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参北大师生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教工党员一致认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提出大学要抓好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这对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力。我们作为学校的教师感到责任重大,要肩负起教书育人的任务,承担起培养“爱国、励志、求真、力行”青年大学生的重任,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年学生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处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国家给我们提供了最优质的教育,我们就应该抓住机遇,立下坚定志向,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抓紧在校内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的智慧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知行合一,做个实干家。(文/陆春光)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