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企管房产党支部开展“‘青年的理想与责任’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阅读:196

2018年5月23日,我院企管房产党支部在信泰教学楼6501教室组织开展了“‘青年的理想与责任’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青年教工党员、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企管房产党支部书记傅玳主持。

会上,傅玳老师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希望。

随后,教师党员和在场的积极分子们都发表了自己对“青年的理想与责任”的理解与想法。贾甜夏老师认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作为教工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自己教师的责任,做好工作的每一件事。范小琪老师认为关心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一个教师的底线,也是一名教师党员最基本的责任。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此次主题活动,让在场的师生更加明确了理想与责任的重大意义,有利于老师和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文/王文华)

邮箱登陆 | 内网登陆 | 实用信息 | 金融校历 | 校园黄页 | 学院地图 | 联系我们
校址:浙江杭州下沙高教园东区学源街118号
© 2013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36364号